close
現在的媽媽辦活動都是為了留下一個好玩的紀念
小朋友大一點後最大的一個習俗就是收涎
不過我家的目前好像不太流口水
但是 就是好玩咩

為了這個活動 一個月前就訂了熱門的收涎餅乾 (吉尼甜點子 Jinny's Creations)
收到時真的覺得滿精緻的 難怪這麼夯

原本想要中秋節再來玩 但是阿母說看農曆是這星期二就滿四個月
只能提早不能延後 所以就利用假日來辦 party 囉


這個是一對的 必點項目之一


寫上名字的也是 每個小朋友都會來一個
本來還想說名字筆劃很多 寫出來會不會很醜 結果寫得很清楚耶


今年龍年所以特別推出了龍餅乾


小妹很認真的在排列
是說 這有什麼順序嗎? 我怎麼看嘸


每個都是藍色系 所以故意挑個粉色系來配色


這餅乾要很小心的穿 有的洞太小 力道一沒拿捏好就會碎掉了


串起來好可愛喔
原來小妹把名字夾在I love Mon 跟 I Love Dad 中間


嘿! 小朋友不要一副不關你的事的樣子
這餅乾12個串起來還滿重的耶
其實可以買 6 個就好


因為太重了 所以我從後面拉著
小朋友身上都是餅干的香味 真想吃一口


不過我阿母唸完一堆東西後
就把我的餅干給折斷 然後給小朋友沾沾嘴巴
我不知道還有這一招 害我立馬叫了出來



泓霆寶貝已經四個月囉
媽媽希望你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爸爸媽媽也會給你滿滿的愛...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