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時間整理霆霆的照片
前幾天看了一下 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還真多耶
還是不能偷懶 趕快來紀錄一下

5/31日 38又5天 霆霆出生囉
小小秀氣的臉 在醫院時哭聲也是很秀氣
不像現在叫起來可是相當宏亮耶


天啊~ 剛生完的我好肥喔! 那時還有62公斤哩
不過看著霆霆躺在身旁的感覺好奇妙 這時還在適應這個小人兒


可愛的小腳腳


住了三天後原本要一起到月子中心的
卻因為生理性黃膽所以霆霆不能跟我一起到月子中心 要留在醫院照黃膽
明知道這是很多新生兒都會有的情況
但我的眼淚就是忍不住的掉下來

還好只留在醫院一天半就可以接回來了
回來時體重也從出生的3130 掉到 2990 了


不過有月子中心的照顧及媽媽我辛苦擠出來的ㄋㄟㄋㄟ
小朋友的體重也直線的上升囉


表情很多 每個表情我都很愛


在醫院的三天都是我在親餵
在月子中心終於可以讓爸爸體驗一下餵奶的感覺囉


第一次的拍嗝
小小的身體很放心的靠在爸爸身上


第一次想自己拿奶瓶


睡著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小朋友睡覺的姿勢都很好玩
爸爸很愛學他睡覺覺的樣子


爸爸上班很辛苦 但都會在晚上最後一次推回嬰兒室之前趕快從公司到月子中心來看霆霆
這天兩個人睡成一團 真是很溫馨的畫面


6/11 臍帶掉了 嬰兒室專業的將臍帶放在袋子裡
要好好的保存 之後要做臍帶章用的


要從月子中心畢業了
該學習一下幫寶寶洗澡了 真的好難喔
不過還好家裡有好工具 讓寶寶洗澡更有安全感


很喜歡這樣睡


緊緊握住媽媽的小手手


滿24天這天剛好是端午節 請了外面的阿姨來剃胎毛
其實我還滿捨不得把頭髮剃掉的
可以家裡長輩都說要重頭開始
所以最後還是聽從命令了


現在回頭看之前的影片 霆霆的表情超好笑
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哇 小光頭出現了
媽媽看到心裡還是很捨不得呢


不過還是很可愛 還是媽媽心中最愛的小寶貝


在月子中心住了22天 終於回到家囉
家人也終於可以抱到霆霆了
瞧舅舅抱得多好


回到家還搞不清楚小朋友到底要不要包緊緊
結果把他包得跟冬天一樣 還好沒有起紅疹


一轉眼三個月就過去了
媽媽適應了上班生活 小朋友適應了托嬰中心
小朋友成長曲線也都在前幾名 真的讓媽媽好安心


到了三個月後就很好玩
跟他說話他會笑 也開始會盯著一些會動的東西
所以媽媽我也為他添購了很多的機司


脖子也硬多了 不會之前軟軟的晃來晃去
而且也很喜歡坐著 所以有時侯會讓他練習坐 但不會坐太久


很喜歡坐在爸爸軟Q的肥肚上
是說  你們兩的肚子好像差不多 


新買的揹巾來了
所以嘗試帶他出門 只能先挑戰最近的大潤發
沒想到霆霆一背上沒多久就睡~
躺在爸爸胸前很有安全感吧


長大了 安全座椅坐得愈來愈好了
還常常安靜的看外面的風景咧


腳開始很愛踼踼
也開始對會動的東西很有興趣


生活作息終於也有規律了
小傢伙也愈來愈愛玩了 白天小睡的時間愈來愈短
喜歡看著會動的東西
到托嬰中心時不愛靜靜躺在嬰兒室 非要老師把他推到外面看大哥哥大姐姐玩他才開心
真的是超好動的小朋友

雖然有時真的很累  但是真的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