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一下子就邁入四個月了
小朋友學會翻身了

學會翻身之後  好像很愛表演似的不停的翻
翻過去回不來時唉唉叫 換個尿布也翻個不停

不過會翻身之後 沙發已經不能躺了
餐搖椅也太小了 所以該是入手地墊的時侯了

要買什麼地墊的也是讓人很難抉擇
不過要堅持的就是要買無毒的啦
小朋友現在什麼都要往嘴裡塞
所以雖然是貴了一點 但是還是要堅持品質

網路上很多人都是買粉紅的 但我愛藍金的顏色
寄來一袋   要收納也很方便  我帶去娘家也可以拎了就走


可以隨意拼


不過比較不爽的就是買到大陸製的
除了動物版全部都是大陸製的以外
其它的有台灣製跟大陸製

聽說台灣製的地墊的接縫會比較密合
大陸製的就很密合度就很差
果然 都會有縫縫 一整個很不爽



跟蘇菲一起躺在上面吃手


爸爸也可以躺在上面一起翻


會翻身之後很愛這樣趴著
我也喜歡看他這樣趴著 因為才看得到下巴 哈


餵奶姿勢也可以隨意變換
是說 喝奶的習慣也太差了吧


小肥腿很愛亂踼


有了地墊後 接他下課時我就可以把他放在上面玩
他躺在那裡也看得到我 趁這個時間趕快去洗奶瓶
一整個超方便的 覺得這個地墊買的真的很值得耶 大推


同場加映

可愛小肥手一隻



可愛小肥腳


這個地墊我掙扎了好久才買的 因為同事說會爬之後就用不到了
不過用到目前為止 讓我非常的滿意 很推薦小朋友會翻身的媽咪入手啊!
你可以發現自己不用一直在床上顧著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