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一個包裹
拆開來看到這麼精緻的包裝就知道是東方璽寄來的胎毛臍帶章啦

我記得我是在滿月後沒多久寄出臍帶跟胎毛的
沒想到等了二個月才收到

雖然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開箱就覺得很美
沒想到看到實品的時侯更是驚喜的不得了
覺得等待是非常值的的.

看這包裝 我看了好久都捨不得拆啊
我做了對章 一個給霆霆  一個給爸爸
希望爸爸也可以發財啦

貼心的東方璽 用的小卡還不一樣耶


給霆霆的


給爸爸的


打開後 用精緻的原木盒裝著


原木盒是送的 也是非常的有質感


順便加購了皮套 一個才40元


盒子側面是東方璽的理念


我購買的是極品牛角對章
霆霆的是圓章


上面放了臍帶跟胎毛 帶有 " 髮ㄗㄞˊ "的諧音
臍帶因為黑黑的比較不好看 所以上方撒了金粉
胎毛則用紅線綁了一束 非常的美
可惜我照不清楚啊


爸爸的胎毛章就可以清楚看到精緻的一束胎毛 很美吧


可以把寶貝的臍帶保留下來做了這麼有意義的印章
改天再拿去幫他開個戶 希望真的可以為他帶來好運啦!



對了
東方璽是台中的一個廠商
所以我們的胎毛是在月子中心時請專門剃胎毛的阿姨來剃的
剃一次才600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