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人之路真的是很辛苦
在月子中心時每個房間都有附一台醫療級的美樂吸乳器
又大台聲音又大 但吸力還不錯



在月子中心時有借了美樂的漢堡機來試用
它也不錯用 但只有單邊 用慣雙邊的我很難再多花時間去用單邊的
也試用了貝瑞克 但可能是月子中心的機型較舊
吸起來超痛又沒什麼奶 所以完全不考慮

在要出月子中心時瘋狂的尋找好用的吸乳器
大部份都說Avent的手動超好用
但我真的被養壞了 只想要電動的
而且上班要帶來帶去的 所以我又要輕便的

結果發現了美樂這台 freestyle 新世代電動吸乳器
看到這台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機器本身的體積小
又是電動 且可單邊可雙邊
還附了保冷袋跟冰保
省得我再去買一堆週邊商品
重點是可用充電電池或是插電

這台還有一個噱頭 就是可免手持
可將吸乳器掛在哺乳內衣上就不用再用手捧著了
不過目前我是還沒用過




這一大箱裡有超多東西的


免手持配件目前都還沒拆過
裡頭還附上一個可直接裝在儲奶瓶上的奶嘴頭


還附了一個不會太俗的媽媽袋 內部空間滿大的


再來還有附上母乳保冷袋跟冰保


主機可用插電的也可以用它附的充電電池
主機上左邊箭頭水滴的功能是可以切換刺激噴乳跟溫和集乳的功能
前二分鐘會自動採用刺激噴乳之後會自動切換成溫和集乳
使用到一半如果想要刺激噴乳按一下按鍵就可以切換 這個功能超好用

上頭的 "+" , "-" 功能是可切換吸力

另外我也很滿意的就是上頭的時間顯示
不用我再盯著時鐘看時間到了沒

另外可切換成單邊 我試過 吸力沒有受影響


另外還貼心的附上了各國插頭


裡面也送了四個150 ml 的儲奶瓶
要單買這個儲奶瓶還不便宜耶


這是每天都要用到的吸乳器的配件
總共有四個部份用好都要拆下來洗
用之前再組裝回去 步驟很簡單 但每次在用時就覺得很煩

說明書上是寫說第一次用及每天第一次使用時用消毒鍋消毒一次
之後每次使用後用清水洗擦乾裝進袋子即可
但我每次使用前都還會用熱水稍微燙過 (月子中心都是這樣消毒喇叭頭的)


這是組裝起來的樣子 組裝方式算是很簡單的


接上儲奶瓶就可以用啦
因為是標準口徑 所以什麼奶瓶都可以用
我就把之前買的四瓶 120ml 的貝親奶瓶拿來當儲奶瓶了


使用了二星期 覺得買這台真的是很值得
雖然它真的很貴
但是用二個月就可以把奶粉錢省下來買這台了
也是很划算啊

這台網路上的價格真的是高的嚇人
還好我們新竹的藍印子整整便宜了4000 大洋
一整個有賺到

乳人之路已經很辛苦了 所以買一台好用的工具決對是有需要的
繼續向前衝吧 上後才是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