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向正妹之路邁進之後
我就開始注意飲食

每天早餐正常
中午以7-11為主,能避掉澱粉類就避掉
再自己帶水果來吃
因為本來就不喝甜的飲料 所以喝無糖的對我而言一點都不痛苦

晚餐, 絕對不碰澱粉
主要是以沙拉、燙青菜為主
話說我吃遍了家裡附近能買到的沙拉, 7-11,摩斯,Costco,還是以Costco最好吃又划算

不過我最近買了馬階營養師研發的調理包
熱量都不高而且又好吃

今天突發其想,把買來的義大利蔬菜肉醬淋在買來的燙青菜裡
一整個好吃到爆

其實馬偕出的調理包之前就有吃過
一直覺得非常好吃
打算來去馬偕買各種口味來試試



48~我來接你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