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裡之後 除了照顧小朋友喝奶睡覺
最困擾我們的就是幫小朋友洗澡

每次洗澡都要抓對時機 不然他就來給你哭得罵罵號
所以洗完我跟小胖成都累到趴了

後來聽餅姐說折疊浴盆出了可以架在上面的躺椅
而且很好用 所以立馬下單

用了二次 小朋友坐在上面玩水 看起來開心多了
而且小朋友比較有安全感 不會扭來扭去的



因為是專用的 所以後面可以卡得很緊不會掉 ( 比之前買的醜醜浴網好用多了)


折起來攜帶方便 可以帶回阿公阿嬤家洗澡


下面的架子是弟弟幫我們做的 很耐重 他還整個人站上去過
重點是不用的時侯可以收起來 不佔空間


不過自從小朋友到托嬰中心後 都是洗好澎澎才回家
說真的 這樣輕鬆好多喔
而且老師洗得比我們乾淨多了
還幫我們注意到小朋友屁屁有白點 請我們帶小朋友去看醫生
(其實我們也有注意到 但一直以為那是我們洗不乾淨)
結果還真的是尿布疹 還好擦了幾次就消了

排除小朋友多可能容易感冒這一點
小朋友上托嬰 每天幫忙做基本的檢查 (量體重,體溫)  作息的訓練
及可以互相討論如何帶小朋友 真的是讓我們新手爸媽輕鬆了不少

*題外話
小朋友從月子中心出來的 真的習慣在吵雜的環境睡覺
所以回到家之後 千萬不要過度安靜 不然小朋友反而會不安
昨天園長說來了一個新的小朋友一直哭  我們家的阿龍反而更安心的睡覺
看來他真的習慣有哭聲的環境




上了一個星期的托嬰中心
每天都提著奶瓶,衣服,小手巾跟母乳上學 都大包小包
加上我要開始上班之後就是由小胖成自己帶小朋友上學
我超擔心這個當爸的給我漏東漏西的沒拿到
所以就一直在找一個小童的包包可以把東西都塞進去

後來偶然看這個功能性很強的小童包包 allerhand


外表沒有做得像卡通那麼可愛
但是外型圓圓小小的也是很深得我心
包包有前後二層 側邊還有小小的夾層


後面的背帶也夠寬夠厚 以後小朋友背起來不會不舒服


這是前側的內部
有一個水壺的保溫保冷袋


保溫保冷真的是超貼心的設計
而且怕它亂跑後面還有魔鬼氈粘著


另一邊也是一個夾層 可以放小手帕 上方還可以放名牌喔


我塞了衣服跟小毛巾在裡面


後面這層的夾層更多了 看起來功能性很不錯


塞了三瓶貝親寬口徑奶瓶跟聯絡簿 還有空間可以塞衣服


側邊的小夾層


因為怕小童長大後包包容易弄溼弄髒
所以這一款是防水 拉鍊也是防鏽 還可以丟洗衣機洗
不過希望包包可以撐到小童上幼稚園 (好久遠的事喔~)


今天早上看爸爸背著包包帶小童去上學 真是有給它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