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試吃到橘村屋也是很偶然的事
某天跟朋友一起到 Big city 逛逛 突然看到橘村屋好多人在買蛋糕喔
朋友拿了簡介發現有彌月試吃 問了問店長需要媽媽手冊嗎
店長看了媽媽的肚子 當然是說不用啦


店長說明了試吃規則  就是可以在現場選擇一條蛋糕以五折購買
將來如果有訂彌月蛋糕時 試吃的價格可以扣掉喔

再來就是要選擇蛋糕啦  可是現場有好多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最中意的是 OREO 巧克力捲
還在觀望時店長拿了蜂蜜蛋糕讓我們試吃
(老實說我很討厭吃蜂蜜蛋糕  完全沒有想考慮蜂蜜蛋糕)
沒想到 他的蜂蜜蛋糕好綿密喔 而且不會太甜 我跟朋友都要融化了

所以我就更掙扎了 到底要試吃 OREO 還是蜂蜜蛋糕
店長看我們那麼猶豫 突然很阿莎力的說讓我們半價買OREO 再直接送我們蜂蜜蛋糕試吃啦

OREO巧克力捲比較貴
不過比較耐放 冷凍可以放二星期


今天帶去公司給同事試吃
因為沒有冷凍所以切的時侯都軟了 裡面含有73%的巧克力 加上外層的OREO
所以愛吃巧克力的我覺苦甜綜合還不錯 但大概吃二片可能就會太膩
我在想冷凍讓它稍微硬一點口感應該會比較好
 

反而不起眼的雲朵蜂蜜蛋糕非常的深得我心


看起來很份量很多 夠大器


看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它有多綿蜜
而且很厚 有二層


入口即化 一下子就被瞌掉了.
目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原來它的分店不多 都在北部 難怪沒有聽過


如果大宗訂購 有折扣 這樣算下來價格還 OK


為什麼要拍店長名字 除了剛剛說的服務態度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店長很帥啦
果然派帥店長對媽媽是很有用的


目前口袋名單第一名 雲朵蜂蜜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