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二星期就要產檢一次
這次搶到 37 號 還以為很快就可以看到
沒想到悠閒的10點半到醫院 居然才看到 12 號
我跟小胖成整個大傻眼 不過還好我們的帶 IPAD 去打發時間

這次最怕的是要看上次妊娠糖尿的抽血報告
雖然 3hr 的數值有點偏高 但醫生說不要緊 少吃點甜食就可以囉


這次小龍的頭圍還是大了一週
但體重 1600 公克 醫生說可以到 1700 所以我可以大口吃肉啦
不過小龍今天趴著 所以看不太清楚臉



看完後去大遠百飽餐一頓後 順道繞去看鞋子(其實是早就計劃好了 )
因為腳持續的腫脹 原本的鞋只要一穿進去就緊到不行
所以決定要換鞋了 沒想到真的要穿到大一個 SIZE 才會舒服

那雙涼鞋是小胖成挑的 沒想到穿起來還滿好看的
而且可以把我腳醜的地方都遮起來

另一雙是手工鞋 穿起來好舒服喔


涼鞋穿起來很舒服 但是最困難的是扣鞋帶
在試穿時我根本就扣不到鞋帶 都是小胖成要幫忙扣
穿起來還是看得到腳背浮腫


側面更明顯了 腫腫腫啊


這雙鞋買到 36.5  我原本穿的 SIZE 是 35~35.5 咧  整整大了一個尺寸


另一雙小姐說是手工鞋穿起來超舒服 半信半疑拿來穿看看 (畢竟它的外觀並不是我的菜)
可是穿起來好舒服喔 不只鞋底軟 腳板的包覆性也很好


我最引以為豪的腳踝已經消失好久了


因為這雙鞋夠軟 再穿還會鬆 所以可以拿 5 號半的 SIZE


兩雙都是 MIT
而且兩雙買起來的價錢跟我買一雙 Nine west 或是 Enzo 的鞋居然差不多
看來它應該會列入我以後的名單內了

話說
今天是小胖成的生日 還陪我逛街買鞋 真的很感動咧
而且自從懷孕後才發現我們小胖成真的是很體貼
我要替小龍跟爸爸說 生日快樂
明天媽媽要請你去吃王品喔 (不是因為媽媽想吃的...不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