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現在六個多月 除了一開始失心瘋買了幾件孕婦褲以外
目前為止穿的衣服都是非孕婦裝 而是一些彈性比較好的長上衣
當然需要幾件下半身必備的單品

這件裙子是我從小姐(= =) 的時侯就買了
本來就非常少穿 差點要被我丟入冷宮了 沒想到在懷孕它幾乎一星期要出現好幾天



這是褲裙 上面的鬆緊帶不會很緊 非常的舒服
長上衣蓋下來剛好看到的是蕾絲的部份 而且蕾絲不會很蓬


這件可愛圓點裙居然有做像孕婦裝一樣的大布圍 
小姐說是為了胖胖的小姐設計的 剛好孕婦們也可以穿


這件連身的內襯裙是在網路上買的
沒想到品質很好 裙子的內裡還是柔滑的絲質
上面隨便搭個小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像這樣


這幾天的穿搭
因為現在臉腫 胸部變大 肚子也大
所以這種小外套式的針織杉因為開大V領 所以很能修飾圓臉喔



肚子索性就讓他明顯的露出來吧
因為小胖成說如果讓人家看不出來是孕婦 有時反而會讓人家碰撞
如果明顯一點人家還會小心一點咧


這件衣服很多男生不能接受
他們一直覺得我穿塑膠衣 可是孕婦偶爾也想龐克一下咩


肚子好大啊


上星期參加婚禮 還好之前從香港買的洋裝還塞得下
再搭上孕婦的網襪 坐著還看不出是孕婦咧

不過夏天快來了 我還真怕我的臃腫身體就沒得藏了

今天跟朋友們聚餐 拿到了托朋友到藍印子買的東西了
4個貝親的玻璃奶瓶還有托腹帶
現在上班爬樓梯有點兒小吃力 看來還是需要托腹帶的幫忙了


再來是前陣子買的及一直以來都在吃的營養品們
分別是孕婦維它命(GNC) 我是從三個月後開始吃 每天下午吃一顆
葉酸(GNC) 知道懷孕後就每天一顆 午餐飯後吃 與孕婦維它命隔一陣子吃
鈣片(GNC) 我大概六個月時開始一直有抽筋情況開始才在吃的  也是午餐飯後吃
DHA(赫而司) 這是植物性的 因為現在都會怕動物性的DHA含有重新屬汙染
所以吃植物性的卡安心啦 每天早上一顆

珍珠粉(元氣堂) 這個六個月時才開始吃的 每天晚上睡前一包
話說 珍珠粉真的很難吃 我每次吃都要配超多水才行
買到特價品 30包 990 元


最近開始水腫了 每到下午都覺得腳硬的跟石頭一樣 腳踝都不見了
所以也開始喝紅豆水了 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感覺 一樣到下午就腫漲


紅豆水的泡法很簡單
將紅豆洗淨後 加入滾燙的水 泡個30分鐘就可以了


其實不難喝耶 就是一種有淡淡紅豆味的開水


這個月開始出現明顯的水腫 肚子也像吹氣球一樣的長大
希望體重不要跟著直線上升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