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 22w6d 這天了 因為這天要到台兒照高層次超音波
雖然出發前還是會緊張 (當媽媽後總是會擔心) 但是更期待跟小龍見面

11:20 準時到台兒報到 也很順利馬上就可以進去診間
先檢查子宮頸長度看有沒有早產危險 還好 4 公分 是正常的
在心裡盤算著待會要去那裡逛逛 沒想到 小龍居然給我趴著
照了快一個小時 先把能檢查到的項目先檢查
還檢查不到的項目 護士請我們先去吃午餐看看小龍會不會轉過來

興高采烈的到附近的爭鮮吃壽司
沒想到台北的爭鮮比新竹新鮮多了 而且樣式也多很多耶
在新竹是吃假的嗎
吃完後慢慢走回診所 (順便偷買了天仁茗茶的鮮奶茶..好好喝喔...)
沒多久就被護士叫入診間 但大概過二分鐘又被請下床了
因為小龍 還是給我趴著

這樣來來回回不知道幾次 轉眼間也來到了 4 點半了
想說 乾脆來去吃晚餐好了
正要走時 又被護士叫到診間 還好還沒去吃
因為....小龍...轉過來啦  媽媽我快哭了
把沒看到的項目在半小時內解決啦 5點看完報告就可以離開診所囉

小龍性別沒有翻盤 還是弟弟
所以項目也都合格
真是開心! 期待週末的產檢囉!


話說..老木我居然開始水腫了耶
也太早了吧 我的腳踝居然快跟小腿一樣粗了
是因為我胖太快還是我太常走路呢?
哎! 看來還是要來喝紅豆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