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懷孕後買了好多的東西喔
很多都沒有紀錄
不過最瘋狂的是這一堆嬰兒服
剛好同事老公到英國出差 所以他扛了幾箱的 mothercare 嬰兒服回來
當然這不是全我的..我的只有 32 件 (逃...)
但這32件才 6000 多喔.. 聽說在台灣的價格可是高高高呢




除了寶寶的當然買最多還是媽媽的
懷孕後好多衣服都不能穿了
所以狂買洋裝 長上衣 內搭褲
其中買最多的就是內搭褲了 算一算 前前後後買了大約 10 件內搭褲吧
但最近入手的是無印良品的有機溫調系統內搭褲
雖然不是孕婦內搭褲 但褲頭不是很緊的 好好穿喲
而且在 12/25 日前買兩件八折 博客來上還滿千九折 整個划算啦



其它當然還有孕婦牛仔褲 共買了 3 件
但因為分泌物的關係 醫生說不能穿 但其實內搭褲也不能穿 不過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冬天真是辛苦



洋裝.長上衣就不計其數啦
剛開始會從孕婦裝下手 但怎麼穿都好腫
後來我就找少女服飾樓層 這類的衣服比較有長上衣跟小洋裝 而且也比較便宜
這張才三個月喔 千萬別懷疑  我也不知道肚子怎麼那麼大



現在已經四個月了 看一下我可怕的肚子
大家都說我實在不像第一胎 肚子真是大呀
都胖了四公斤肚子不大也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