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丟掉鞋都覺得好可惜
畢竟一雙也不便宜
加上會穿爛的這幾雙都是百搭又好穿
不過這三雙真的是爛到一個不行了

這些鞋都是 Enzo Angiolini及NINE WEST
它們的鞋真的好穿又合腳



這雙鞋超好穿,穿上去可以箭步如飛,又不咬腳
可是邊邊都被穿到爛



這雙是我買的第二雙高跟鞋
也是讓我開始愛上這家的鞋



這鞋是 NINE WEST 的某一季的主打款,我還有買跟鞋一模一樣的存錢筒
底部也是被我穿到爛了



丟掉這些鞋真的是捨不得
只能怪我不會照顧鞋子
不過後續補了幾雙鞋我都有照顧的很好

常常被小胖成唸我很誇張
不過女生就是愛買鞋嘛

之後再來數一數我到底有幾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