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本書是理察.卡爾森博士寫的
不是什麼艱深的書
但卻篇篇能夠讓我有所感觸

今天分享 "不要自己 (()) 出壓力"這一篇

我們每天都在跟自己對話
在辦公室想、洗澡想、坐車想
這種想法感覺上都很真實,而且會愈想愈真實

當我們在思考時很容易把一切都信以為真
所以,我們很容易讓思想帶給我們的壓力

其實,我自己也有這種情形過
"今天要報告情況會不會很糟"
"Project進度落後會不會很糟"

實際上,這些事情或許有些會發生,或許一切都會順利的結束
但在事前,卻讓思想帶給了我非常大的壓力

在看到這本書前,我本來就有這種感觸
覺得很多壓力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沒想到,這本書也道出了我的心聲

哈!工作上心情受影響時就來翻翻這本書
讓自己的心情平穩下來
培養工作EQ從小地方做起吧!

對了! 書名 「別再為小事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