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抑很久的情緒終於在昨天崩潰了
自從進了公司後一直都有很多的壓力
來自於公司.來自於自己.來自於同事

尤其接了這個案子以來
從完全對流程不熟悉,開會時還聽到想睡覺
到這二個星期要跟外國人開會確認系統流程是不是符合需求
當中又要講又要聽
其實真的很累

從去年9月案子正式進行
一個星期二天的英文家教課.一天的外貿協會英文課
五個工作天就去掉了三天
不累嗎.很累
不辛苦嗎.很辛苦
有進步嗎.真的有進步
想放棄嗎.過程中真的很想放棄
可以放棄嗎.不能放棄.
因為我要對自己的工作負責
不求能夠功成名就.只是做好自己本份

昨天.大老闆臉色凝重的要我把這兩星期與外國人開會的東西重新報告一次
而且相關人都要進來聽.因為要跟外國人確認當然是要講英文
所以讓我更是緊張
當中有講錯話一度讓整個氣氛不對勁
眼淚也一直在眼眶打轉
不過要忍住不能夠在大家面前哭
只好忍著繼續說完
曾一度以為完了
沒想到最後大老闆居然給我一個大肯定
這時眼淚再也忍不住掉下來
於是假裝收拾東西
但卻是低下頭偷擦眼淚
 
工作時常常把笑容掛在臉上
但我還是有我的情緒、壓力
不過很高興我的眼淚是因為開心而落的

專案還沒結束
我只求能夠把自己本份做好
讓案子能夠成功

同時也希望隨著專案上線後
一切的事情都能夠順利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