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及迎新送舊聚餐在上週三舉行
聽前輩說這個聚餐一定要喝到茫,尤其是新人

可是我只要碰到一滴酒或是喝就會從頭紅到腳
要我喝那種多酒真的是一個嚴格的考驗

果然不出我所料,整個人從喝下第一杯後就一直呈現著像燙熟的蝦子一樣的紅
直到隔天才退紅~整個 Oh My God

可是那天還挺好玩的~每個人的high到不行

我的師父,這時還沒碰到酒,還是正常狀態


開始被灌了








可怕的維士比加莎莎亞椰奶~噁心~我還喝了一整杯


可愛的Daby、Jessica、Hui Hui





都躲到戰區外還是被抓到


幫我擋了很多酒的Patr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