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習班報名英文家教班
事前會有老師有3~5分鐘的對話測驗英文程度

好緊張,畢竟很少在說英文
當對話結束後,看到老師在紙上寫下 x1

天啊~雖然我知道我的英文不好
但這打擊對我來說也太大了
畢竟我努力那麼久

等報名手續的完成後,忍不住問問 x1 到底是什麼程度
結果,原來x1是指可以上外國老師的課的程度

也就是中等,雖然不順暢,但是可以跟外國老師對話的程度
哈~開心
原來我真的有進步

每天聽ICRT、英文歌、Friends及一星期來與外國客人的相處
真的有一點一點的進步

現在,對話還不能夠順暢的表達
希望上完家教班之後能夠不再害怕開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