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同事參加了一場"島內出走"座談會
主角是~蛙大

今天主題內容是單車環島,也有提到一些登山、攝影的趣事
不過,我不是單車愛好者也只爬過連小狗都爬得上去的山
參加了今天的座談會我也不會因此愛上單車或是登山

但是,今天吸引我的是蛙大的追求夢想的決心
放棄穩定高薪的工作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且能夠把自己的夢想實現

之前接觸過"彩虹來了"的創辦人,也是一個放棄穩定工作而自創品牌的女生
以簡單生活為主題的創業理念也深深打動我

夢想,每個人都有,能夠實現的有幾人呢?
我也有追求夢想的勇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