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了一點都不飽的午餐後,距離3點的遊行還有一小咪時間,所以我們就去排了巨雷山(原本以為這是飛濺山的) ,沒想到在這裡居然排了4、50分鐘有,不過還滿好玩的,是不會太過刺激的雲霄飛車改良版。

準備要去搶遊行好位置的時侯,路上看到了一些迪士尼人物在跟大家合照,因為日本人用著高分貝的音量大喊著它們的名字, 所以他們都注意不到我,而且"卒仔"的我又不敢衝上去一把抱住它,所以只照到了二張,鳴,算了還是看遊行去好了。

想到遊行,我覺得真的是累翻了,雖然只是坐在地上看起來很輕鬆,但請看我娓娓道來啊。

話說,迪士尼的遊行必須一個小時前就去占位置,才能夠拍得到照片,不然到時侯人超多而且不能站著,所以我們就一直注意時間, 約莫1:30左右就看到有人已經就戰鬥位置了,二話不說,我們兩馬上一屁股就坐下來(我們是看3點的遊行喔),坐著坐著發覺,坐在對面的人怎麼比較多,原來他們早就研究好陽光的光向 我們被太陽曬得紅通通的,對面卻有樹蔭幫他們擋住烈日,鳴。

在2點整一到,聽到一堆"聽嘸"的廣播後,全部的人,不誇張是全部的人一起行動,把野餐墊拿出來鋪平,脫鞋的脫鞋, 躺著的躺著,繼續等著一個小時後的遊行,我快暈倒了,屁股都快要焦掉了,大家怎麼都那麼強,果然像日本人作風。 不過雖然過程堅辛難熬,但是我們搶到第一排的位置是值得的,整個遊行配合著音樂,舞者的伴舞,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可愛動作,讓我們享受了快樂的30分鐘。

看完遊行後超級心滿意足的,不想再玩其它遊戲了,所以往門口走去,因為那裡有很多迪士尼卡通在跟大家合照。

這次搶到合照的依舊不多,跟小矮人合照。

跟米妮合照真是得來不易,光排隊就排了我們一個小時多有吧,中途米妮還是上了兩次廁所, 不過米妮真的很可愛,值得值得。

因為要跟米奇米妮照相的人太多了,所以有時間限制,排了米妮就沒辦法排米奇, 所以就照照它本人的獨照留念。

拍完米奇米妮,又看到一段小遊行,趕快過去跟拍下來。

這時已經是5:10幾分了,距離原本想放棄的巴斯光年還剩15分鐘,所以決定還是趕過去玩看看。 這個遊戲是一個射擊遊戲,坐著小車車繞行的時侯,前頭的玩具槍是可以拿起來射擊的,配合著太空的佈置,真是好玩,最後會有一個分數,大部份的人都是Level3。要不是外頭排隊的人還很多,真想要再多玩幾次。

晚餐隨便吃吃,要再趕去排7點的夜間遊行位置了,想說這次沒有太陽的問題了吧,結果,迪士尼的晚上真的超冷,我一直皮皮挫, 同樣的又是等了一個多小時,不過夜間跟白天差別很大,遊行一開始,周圍的商店會將大部份的燈光關掉,讓中間的遊行更亮眼,讚啦。

今天的小遺憾就是煙火秀取消了,不過看到了兩場精采的遊行,我已經超心滿意足了。

到迪士尼門口的巴士站2號站牌就可以坐巴士回新宿,車票錢是回到新宿下車時才收的。

戰利品時間,這次在迪士尼樂園沒有買太多東西,覺得很後悔,所以後來又去高島屋的迪士尼專賣店敗了幾樣。

這個很特別,是個手機座,雖然是斜的,但將手機放上去就是不會滑下來,利用它的高摩擦力,馬上敗了兩個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