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牙齒的美容去了金山街的品味牙醫
這間牙醫裝潢的很氣派也很溫馨
進去裡面的時侯感覺很好

可是看了醫生之後的過程讓我很不爽
首先~因為預約時跟護士說是要諮詢 "牙冠增長術"
因為他們就幫我排了專門做牙周病的醫生
結果醫生花不到一分鐘就跟我說不能做

那我就想問看看如果做假牙套讓變色的牙齒可以美一點
醫生是有花二分鐘跟我說可以做
可是問他要多少錢他說他是專門做牙周病的
所以要問其他的醫生
旁邊的護士小姐跟我說叫我問樓下的櫃檯小姐

那我想順便洗牙好了,醫生說 "我是專門做牙周病的,所以沒有洗牙"
要請別的醫生幫我洗牙

好吧,那我就等別的醫生好了
結果,診所生意非常好,醫生都滿約
所以我等了30分鐘以上還沒有等到
整個火都快上來了,不爽等了
跟護士說不要等了,走人

事後想想,之前去智信牙醫
去諮詢牙套的事,醫生非常有耐心
而且事後還退費給我
怎麼這間什麼都沒問到,還付了150掛號費

後來回家愈想愈怒
打電話去診所抱怨
後來小姐跟我說要預約下次洗牙的時間
我跟小姐說不用了,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雖然是奧客,但我還是跟小姐道歉說我知道不是他的錯
哎,到底我是不是奧客
但是我覺得真的不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